關於鴻綺

公司介紹

鴻綺創新局
Horng Chii NEXT future.

N

「引導成果」 (Navigate into Success)

E

「靈活應變」 (Enforce Adaptation)

X

「精準執行」 (Execute Excellent)

T

「創新思維」 (Think Different)

經營理念

鴻綺擁有卓越的經營團隊,秉持「研究發展為永續經營的命脈」,重視提升產品效能,降低客戶成本,並為客戶創造最佳利潤,以滿足客戶對產品的需求,提升客戶競爭優勢。

企業永續經營 ~ 創新、踏實、活力、服務

鴻綺秉持著永續經營決心,追求產品創新,及穩健踏實的步伐,為產品注入新活力,並以竭誠地服務客戶為經營的初衷。致力研發及製造各式多功能之塑膠和橡膠射出、擠出、熱壓成型機。 提供優質的產品,高效率的經營團隊、完善設備、貼心的售後服務等,這一連貫的經營方針為客戶建立最好的產品及選擇。

研發理念

卓越的研發團隊,不斷提升產品品質,重視效能提升、 降低成本,為客戶創造最佳利潤,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, 讓客戶的生產賦予競爭優勢。

秉持著 4R(Recycle, Reuse, Replace and Reduce) 環保理念, 對各種節能技術進行研發,深入廣泛的研究和實踐, 達到節省能源、人力、物料耗費。我們以環保及 企業獲利雙贏的理念為前提, 不斷創新努力為我們的下一代盡份心力。

服務據點

  • 台灣 台中廠
  • 中國 東莞廠
  • 越南 胡志明辦事處
  • 印尼 雅加達辦事處

鴻綺團隊在每個國家地區 都積極的推動在地化,服務全面化,不會有語言隔閡。